close

員工兼吧台,吧台的啤酒出水的工具也很特別

小酌的場地,也可以提供包場哦!

展示櫃

就像一般的啤酒屋一樣,有玩的

一不小心就喝了二杯生啤酒,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哦!

義大利酒釀設備

義大利酒釀設備

為嘉惠花蓮台東地區消費者,台酒公司特別斥資2,000萬元,將德國啤酒釀造工藝技術及義大利整廠輸出設備引進花蓮酒廠,採用淡色進口麥芽、啤酒花(芳香型與苦味型)、啤酒酵母及水等四種原料釀製「全麥手工生啤酒」。
經由嚴格的製程控制將看似不起眼的麥芽透過一連串的粹煉,不經過過濾及熱處理等程序,蛻變成滴滴香醇可口的手工啤酒,因其含有豐富的啤酒酵母及多種礦物質、維他命、蛋白質等物質,不但富有現釀生啤酒之特殊風味,其香氣及口感均有別於市售之生啤酒,尤其是藉由配方的設計,不論淡雅或濃郁的麥芽香味及鮮甜飽滿的口感,更令人飲後回味無窮,且有助於身體健康。

花蓮酒廠手工啤酒坊目前推出手工鮮釀生啤酒口味:
台酒手工淡色全麥啤酒:
採用芳香型啤酒花生產之手工淡色啤酒,帶有柔和的麥芽香味、色澤金黃、泡沫細緻、味甘甜,適合喜好淡雅口味啤酒的消費群。

手工啤酒限量發售每杯120元,目前還有打9折哦!

廠址 : 花蓮縣花蓮市美工路六號
服務專線 : 03-8227151 # 463
傳真 : 03-822-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