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7/30~8/1
地點:潘朵拉的希望城堡
服務人員:Momo
攻擊文章網址:http://bbs.poja.com.tw/forum_posts.asp?TID=1553&PN=1 或其它地方
撰寫者:james

原因:
我簡單的歸納以下幾個發生重點
1.火車站接送
2.兩方面的溝通

就火車站接送,網站也寫的很清楚(http://www.pandorahouse.com/PandorahouseQA.htm),應該是最後Confirm的時候出了問題,對方認為應該是從頭接送到尾(出火車站、中間的行程、送回火車站),剛好當天又都客滿,所以打掃到抽不出時間,對方約1點多到騎機車到民宿,在Checkin的時候,一般我們都會跟客人講解花蓮旅遊及住宿問題,大約時間都在20~30分鐘,當然這組客人也是一樣的,服務是不變的,但就是差在沒去火車站的接送這個地方出了問題,當然進到民宿之後,客人當然也是會抱怨一下,溝通上也和女方無法講下去,轉為跟男方溝通,講解他們的所有行程及分享在花蓮吃喝玩樂的地方,當然後面也都是跟男方溝通,因為訂房及安排行程的是女方,溝通的是男方,不知是否傳達上出了問題


就我所知女方以前都是跟團,每次的跟團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想說這一次來花蓮想要自助行,但是也跟Momo的溝通上面出了些許問題,還是要跟這位客人說聲對不起



=====這次事件的處理感想======
免費的服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相信大家對免費的東西應該都比較感興趣,就如同百貨公司有免費贈品可以兌換,但是為何拿到第2000個就沒有了,因為在廣告文宣上都會特別寫一段,限量2000個,如果沒有看到這一行的客人那會如何處理,那當然就是無法兌換到贈品不是嗎?就如同我們在網站所寫的一樣,也有跟對方溝通過,因為打掃時間只有四個鐘頭,我們要如期交付房間給客人,否則我們又會遇到感受不好的朋友了,相信這個服務應該是可以溝通的,如果真的有困難我們也會表示有些困難點,也希望客人能盡排除這些時間,讓大家在15:00能順利Checkin
提供盥洗用品,來住的客人都有權利使用它,否則我們提供盥洗用具做什用,但是如果您將他拿走,那就是不對了,是不是我們提供的電氣產品您都可以搬上車,我想這個問題留給大家來思考?


======針對攻擊我們的感想======
野心不要那麼大,不知是不是沒有在3點讓您們住進去,也看不出來事件跟野心大不大有何關係,我們還年輕,我們有我們的夢想,遠從台北跑到花蓮來是為什麼,您知道嗎?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我相信您會傷到自已的
大聲的告訴您的朋友、網友及客人,真的我對這句話感到很痛心,其實您不用那麼傷腦筋的想要如何攻擊我們,我們會將這件事公佈在網路上,我們會面對我們應該面對的,就是事件越講越清楚
對女主人不滿,大家看一下,這是女主人,來花蓮只有一年的她,從對花蓮的不了解,到了解,都是學習出來的,而她是我們這裡最親切的女主人,相信有跟他聊過天的人都知道,我們都是將知道的告知朋友們,這麼會說我們都沒有


======潘朵拉的希望城堡==========
其實Momo跟我提起您,但我也有心理準備網路上的留言,所以我們也不會被這位客人所打敗,因為經營民宿是一輩子的事,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我們會盡力去滿足每位客人,但不敢保證所有朋友都會喜歡我們,但是我們至少努力過不是嗎?我們還是會續繼服務喜歡我們的客人,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