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在花蓮磯碕所贊助的音樂季Logo



董事長樂團2007/08/04





當然這就是我(Momo)囉!在花蓮辦音樂季對我來講,當然不能缺席,這是在東部少見的,所以我一定要來支持這個活動,就算很早起來做早餐、客人退房的房務工作、客人入住,再忙也要參加這個活動,這樣子才能一直保有年輕的氣息,每天的工作活力就是民宿啦!也希望這個活動能每年都持續一直辦下去,我會一直support下去的哦!


加油啦!花蓮!gogogo!!!!


ps:我有錄董事長樂團的Live Show哦!可以到我的影音分享下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