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就走錯地方了, 東華很大, 千萬要小心, 不要用11號公路走, 會鐵腿的哦!

好棒哦!美女相陪,不一樣的FU吧!你看看,笑的多開心啊!希望下次我也有機會哦!

目前正在進行帽穗撥移,畢業典禮前應將帽穗撥至右邊,老師會將帽穗撥至左邊,就表您畢業啦!

目視最少有10多萬人在東華大學,人真的是多到爆啊!

畢業典禮會場,好大的一間圖書館哦!

給畢業生坐的椅子

中外媒體都很重視這場畢業典禮,所以現場記者很多,看攝影機就知道,人山人海,東華真的很美哦!

這是後台的Show Girl,不對不對,講錯了,應該是工作人員,每位都有特別選過,過有很多同學都跑來後台跟妹妹拍照哦!這麼都沒找我啊!我老了嗎?還是我不是他們的菜......

講到小亞跟我們,真是要回到二年前的5月份,他來這裡的原因就是要給教授面試的,看能不能讀東華資管所,就那麼的順利上了東華資管所,在考慮要不要來講這裡,被我們慢慢的說服,說花蓮的好,講到有點心動啦!就這麼決定來花蓮二年學生生活啦!

現在想想,時間真的很快,一下子就過了二年了,要開始步入社會大學的行列啦!希望他在第一份工作都能很順利,而且能朝向自已的目標前進,站穩腳步往前走,以後有空記得到處去促進一下經濟發展也不錯!有空也可以來找我喝一下Beer也不錯啦!我知道您不會喝,但是有空一定要試看看啦!

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