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哦!真的是有點累了,但是還是要專心,後面越來越重要,今天要貼磚及馬賽克了,結果老闆選的地磚太大了,我在那裡東量西量,尺寸真的都有問題,下午就要貼地磚了,早上不先解決這個問題,下午整個工程可能會停擺,先來去換選其它磚,整個早上都在忙磚的事情,終於找到想要的磚了,這一次想使用15*15的磚,因為前門不是太大,所以選太大的磚可能都會被切割掉,會不漂亮,選完後趕緊來畫圖,請土水老闆看可不可以,花了2個多小時進進出出,實際拼看看,每種拼法都給他試看看,終於找到一個滿意的拼法,真的是趕趕趕,好在2個小時的冷靜下,終於有新的Idea出來,就請大家看看啦!

土水老闆及師傅再上白水泥,披了好幾層,後面還要等油漆來完成最後的收尾動作

菱形拼法,老闆說這個比較費時間,但是以我2個小時一直煩他,他也屈服了,因為我太龜了哦!感覺老闆知道這個拼法會比較漂亮,但是他都不講,我想應該是要花很多工,所以土水老闆就說這次工都沒賺錢啦!要我多介紹工作給他啦!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找土水的,記得要找他哦!說真的,土水老闆的細緻度真沒說話,因為一些細節部份他在做的過程都幫我考慮進去了,真的很棒哦!一定要推的哦!

中間復古磚OK後,接著使用2.5*2.5的馬賽克,二板做外框

老闆繼續加油中

完成外框部份後,開始加入踢腳板部份,這部份使用抿石子的方式,讓細縫白色部份特別突出哦!

抿石子的成果,跟我畫出來的有像哦!

接下來的部份就換我了哦!請老闆給我一些白水泥,讓我手做拼花

有樣子出來了哦!好棒哦!

不是太工整,但是有自已想要的感覺哦!

今天就完成到這裡了,星期一還有油漆部份,目前就等所有的東西都乾才可以踩哦!

還在想辦法用什麼方式不會讓白女泥那麼就張髒掉,老闆是有建議用石頭漆,但是石頭漆會不會很滑,

這個沒有特別確認過,就等星期一來到,在一一confirm,還有戶外燈還沒找到想要的,這個安裝應該很

容易,安裝好之後在分享給各位啦!



花蓮民宿 花蓮旅遊 花蓮住宿 花東旅遊 花蓮美食 花蓮租車 花蓮 民宿

1. 更多優惠都在《7~9夏季優惠專案》系列裡喔!
    可選擇搭配2天1夜專案●海洋‧兆豐‧賞鯨‧泛舟‧溯溪‧光隆‧機車‧汽車●
     
(詳情請參閱本網站之優惠方案)

網址 : http://www.pandorahouse.com 
訂房 : 0928-686-989 (MoMo)

自由自在的來花蓮旅遊,也可以感受花蓮民宿不同的風味,所以來花蓮一定要住花蓮民宿哦!因為可從花蓮民宿主人那裡分享到不一樣的花蓮旅遊經驗及花蓮美食道地的美食,所以來花蓮旅遊不一定就要享受花蓮高級餐廳的花蓮美食也可以多試試古早味的花蓮美食哦!來花蓮住宿可以放鬆整個心情,來花蓮住宿也可以放空自已,來花蓮住宿也可以了解在地的文化哦!住民宿其實是很輕鬆的,住民宿其實是很容易,還有就是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東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東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