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好久了, 終於開始開施工了, 心理也有些怕怕的, 不知會不會依照我的手繪圖來施工, 中間也是經過好幾次的討論及會商, 高度啊....長度啊.....厚度啊....., 就拿出我的專業量尺, 東量量, 西看看, 終於搞定所有東西的規格, 真的要做一個設計師, 真的是不容易, 要了解一些專業術語, 否則真的是會給人唬啦!

 

年輕老板, 再次確認所有尺寸, ok就要開始動工啦! 還是心裡會怕怕的, 因為所有的美好圖案都在腦海裡, 真是給他怕地哦!

 

目前晶藍色美人魚的大門狀況, 前面這二位是師傅, 什米....有話好好講..有話好好講, 愛油!!! 他們是在討論如何做...., 聽到我也怕怕的呢......

我可愛的大理石面, 您要離開我們家了, 我會想念您的....Orz.....

 

您您您, 已經被機器給摧毀了啦!你這個壞人, 吧他還給我啦!



好傷心哦! 您真的離開我們家了, 您真的走了, 希望您在另一個地方會過的很好的, 不用在我們家被太陽曬了哦!希望您付出的愛, 能對我們有所幫助, 再見了!我的台階.

先將骨架做好, 開始貼水泥板, 今天的成果, 4根住子已出現形狀了

花蓮早上的太陽真的是超級大的啦! 差一點就快要中署啦! 連這二位師傅都快要受不了了, 所以今天完工後就跟我們說, 明天下午再來施工, 就是做到晚上啦! 這......會不會太爽啦.....!!!! 這個不能怪別人, 因為真的是太陽太大了, 連我也受不了, 您說師傅會受的了嗎???

明天在跟大家報進度



花蓮民宿 花蓮旅遊 花蓮住宿 花東旅遊 花蓮美食 花蓮 民宿

1. 更多優惠都在《4~6開春優惠專案》系列裡喔!
    可選擇搭配2天1夜專案●海洋‧兆豐‧賞鯨‧泛舟‧溯溪‧光隆‧機車‧汽車●
    
(詳情請參閱本網站之優惠方案)

網址 : http://www.pandorahouse.com 
訂房 : 0928-686-989 (MoMo)

自由自在的來花蓮旅遊,也可以感受花蓮民宿不同的風味,所以來花蓮一定要住花蓮民宿哦!因為可從花蓮民宿主人那裡分享到不一樣的花蓮旅遊經驗及花蓮美食道地的美食,所以來花蓮旅遊不一定就要享受花蓮高級餐廳的花蓮美食也可以多試試古早味的花蓮美食哦!來花蓮住宿可以放鬆整個心情,來花蓮住宿也可以放空自已,來花蓮住宿也可以了解在地的文化哦!住民宿其實是很輕鬆的,住民宿其實是很容易,還有就是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東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東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