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一年一次的花海節又開始了哦!今天MoMo趁著好天氣又拉我出來走走了哦!

這是也是波斯菊的一種,很鮮艷的顏色,由黃紅配的顏色

這一片就看的出來是黃波斯菊了哦!

以上地點位於中央路往南方向,很好找的哦!

MoMo今天換帶我出來了哦!我是長工三號,James是長工一號,T1是長工二號,我也要獨照啦!我都沒有自已照過....

大家好,我是長工三號,這是我的獨照,歡迎大家有空來花蓮走走哦!

這是主要活動的場地[花東花海委-花現幸福,漫遊花東]

 

這是大波斯菊,很漂亮的粉色哦!

更大面積的花海

稻草人跟我及MoMo回照

這是得亞軍的作品,學生上學了哦!

入口處,還有很多人在那拍照哦!

這是我的自拍哦!感謝MoMo幫我又曝光一次了哦!



B點為花東海季的活動場地

農糧署為推動97年度「東部永續綱要計畫-營造花東縱谷花海長廊景觀」,在冬季營造花東縱谷花海長廊景觀,輔導花蓮縣秀林鄉至台東縣鹿野鄉共11鄉鎮農會於台九線沿線由北到南種植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草花面積計385公頃;並同時於二期水稻收穫後之空閒田區撥撒油菜花7,020公頃,藉由大面積多色系之花田,塑造豐富壯觀之花海景觀;另搭配辦理農糧產業文化及農產品展售活動,鼓勵社區團體共同參與,以吸引觀光客活絡農村經濟。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http://www.hlfd.gov.tw/Zh-tw/index.aspx?ModuleCode=NewsShow&pm_id=c6c847c6-9451-4401-ac1b-948c87e8bb2b

 

自由自在的來花蓮旅遊,也可以感受花蓮民宿不同的風味,所以來花蓮一定要住花蓮民宿哦!因為可從花蓮民宿主人那裡分享到不一樣的花蓮旅遊經驗及花蓮美食道地的美食,所以來花蓮旅遊不一定就要享受花蓮高級餐廳的花蓮美食也可以多試試古早味的花蓮美食哦!來花蓮住宿可以放鬆整個心情,來花蓮住宿也可以放空自已,來花蓮住宿也可以了解在地的文化哦!住民宿其實是很輕鬆的,住民宿其實是很容易,還有就是現在是高油價的時代,還自行開車來花蓮嗎?來花蓮租車會比較輕鬆哦!來花蓮租車會比較省錢哦!輕輕鬆鬆的來一趟花東旅遊,找尋一個沒有人打擾的花東旅遊,您一定不會忘記花東旅遊的點點滴滴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