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一樣的寒冷,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完成,每天找事情做是我不變的心態,這邊動一下,那裡搬一下,房間裝飾換一下,都會是新鮮的一天,每天才會開開心心的做自已想做的事情哦!

今天換一個不同的心情,就是要來ANASU一下啦!就是紫色,準備一下材料,可以開始上工了哦!

先將邊條拉出來,讓我較好施工哦!

嘿嘿嘿!我也要露臉一下啦!沒什麼打扮,真是對不起呢!看起來很專業哦!.....隨便亂講的啦!

刷...刷...刷...刷

好多哦!刷...刷...刷...要刷好久哦!快來幫我吧!

不夠高真是可恨啊!我已經快變超人了哦!!!

終旅將 [晶藍色美人魚館] 整個改裝過了,心裡的重擔終於給他完成了,從選配料到民宿畫妝真的花了約5天時間,也是段段續續的,將想要表現出來的FU給畫出來,讓每個朋友來這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從一樓的配色感覺,及二樓、三樓四樓的顏色都不一樣,讓每一層樓的朋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